向上一路

 

向上一路

作者 / 缘圣宗师

出版社 / 佛乘文化出版社

出版日期 / 2016/02 初版

出版语言 / 中文/繁体

内容简介


  现今这个时代,虽然文明与科技日新月异,但是,道德伦理失序、精神文明凋落,已是不争的事实。不断向外追逐的人们,享受了富裕的外在物质生活,但心灵却是空虚贫瘠的。

  缘圣宗师慈悲为怀,一心所系,唯众生身心之和谐以及慧命之提升。子曰:「朝闻道,夕死可矣。」本书内容为 缘圣宗师修行多年的智慧结晶,字字珠玑,为现代人安身立命之所依,更是有心修行者的指南。祝福各位读完此书后法喜充满。最后愿以此功德普回向十方众生,得闻正法,脱离六道轮回之苦!

作者简介


缘圣宗师

  佛乘宗第二代宗师,台湾彰化人,秉性仁慈,学生时代即投入慈善公益。

  年轻时于新店碧潭结织 缘道祖师。经 缘道祖师循循善诱,启发 缘圣宗师累劫修行慧根,先后参学佛教显、密宗派,并进入华严莲社所属的佛学院 —— 「华严专宗学院」潜修。承蒙佛乘宗第一代祖师 妙空菩萨、第二代祖师 缘道祖师亲授佛门最高之戒律「无相大戒」。民国八十二年,缘道祖师涅盘前,亲自授记 缘圣宗师承传宗门法统,担负起佛乘宗弘法之重责大任。

  缘圣宗师秉持佛乘宗「念念不离众生,法法不离自性」之核心价值,定将千圣不传之密法重现娑婆,将佛乘大法弘扬于法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