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佛乘宗庚子年新春祈福法会

 

开启光明智慧  照亮生命道路

  新春千灯祈福法会,是新的一年的开始,也是大家崭新出发的时刻。

  藉由这盏献给诸佛菩萨及众生的光明灯,把自己和众生的智慧心光打开,照亮生命道路,让福慧得以增长。

  在我们为所关心的人或自己点灯的当下,那一念祝福的善愿,就为自己和他人种下未来得度的因缘。也因为点灯的因缘,使我们听闻了佛法,运用佛法的智慧,改变自己不好的习气毛病,善缘便自然聚集,灾难也就渐渐消弭,而福来运转。

  同时,透过点灯的布施,护持佛法正法永弘,法轮常转,使佛法广为弘传,利益更多的众生,自己也在有形、无形之中,做到了财施与法施,获得布施的功德。

  只要每一个人的心灯点亮,心光无量,那么我们的社会,遍及整个世界都将得到温暖和净化。

  法会设置酥油灯供佛,并持续修法七天,祈求诸佛菩萨加庇,为诸功德主,祈福消灾,并回向十方众生,业障消除、福慧增长、身心和协安定。

法会时间:
【朝山活动】
2020年2月09日(日)上午5点30分
祈求风调雨顺,法界众生消灾免难。

【新春祈福点灯法会】
2020年2月09日(日)上午10点

【新春祈福圆满法会】
2020年2月15日(六)上午10点

法会地点:
【佛乘宗大自在山】
南投县竹山镇鲤南路172-99号

联络电话
【佛乘宗】(02)2828-9830

报名时间
即日起请洽佛乘宗各道场报名,受理登记日期至2020/01/31止

> 前往佛乘宗各道场资讯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