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乘宗平安祈福法会

 

佛乘宗平安祈福法会-永和大自在禅林
藉由法会的祈福共修,提升正能量、消灾解厄,藉由本门三禅一忏,净化身心灵、圆满人生。

 

老友,您好,

我最近听到一个有关身心健康的观念,想与你分享。

人类身体的结构,远在上古时期,比起 7000年前的农业时代更早,就已完成进化,日出而作、日落而息,并没有设计完善的连续抗压机制,来面对200年来的现代化工业社会。从社会,工作,家庭,价值观所带来如影随形的巨大压力,我们只靠着三餐的饮食(不一定营养),及永远不够的休息睡眠时间,勉强支应每日所需的能量,其实精、气、神是透支的。长此以往下去,正能量愈来愈弱,负能量愈是盘据我们的身心,所呈现出来的结果,就是各种癌症,慢性病,精神官能病,工作不顺,家庭不和…等等因身心能量低落所形成的文明病。

 

我们的手机都知道每天要充电,而我们的大脑所损耗的巨大能量,是靠有限食物的营养及不足的睡眠休息,可以充饱回复的吗?如果是的话,我们应该每天都是精神奕奕、幸福快乐的啊!? 实际上是疲惫麻木、苦中作乐吧!? 您愿不愿意,给自己一点放松休息的时间,来了解一下「生命的能量」。

 

除了食物以外,该如何快速充电充到饱,来面对每天压力高张的工作及生活呢?
04/27,星期六,早上 09:30在永和仁爱路的充电练习,会是您找到答案的机会哦!
所谓生活自在,就是每天早上睁开眼晴,能量充满,内心愉悦,晚上睡觉,心安理得,心无罢碍,甜蜜入梦,欢迎您来亲身体验哦!感恩.

 

 

法会流程

09:30~09:50 礼敬大自在王佛及共修礼佛拜忏文,主持人修法祈福。
09:50~10:50 动禅体验
10:50~11:00 休息
11:00~11:20 来宾体验
11:20~12:00 座谈

 

法会时间:
2019年04月27日(六)上午9点半
法会地点: 【永和大自在禅林】 新北市永和区仁爱路29号1楼
联络电话: 【永和大自在禅林】(02)2925-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