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缘善法

 

妙缘善法

作者 / 缘道祖师

出版社 / 佛乘文化出版社

出版日期 / 2003/01 初版

出版语言 / 中文/繁体

内容简介


  释迦牟尼佛说众生皆有佛性,在二十一世纪这样一个科技时代,如何让众生觉得佛法不是迷信,而是科学、哲学的绝对真理,是对宇宙与生命最高理事之认知诠释,使人类有一个正确的宇宙观与人生观,以净化人类身心,重建人类社会之物质、精神文明及社会伦理,提高人类生活质量、道德水平,把佛法落实在提升生命层次,把佛性的十大功能发挥运用,就是佛乘宗的弘法使命。

  本书是末法时期的清凉剂,为了让学佛的大德朋友了解佛乘宗,特别把 缘道祖师的观念思想和修行方法,透过本书来让十方大德了解。祝福各位读完此书后法喜充满,珍惜得来不易的佛乘大法。最后愿以此功德普回向十方众生,得闻正法,脱离六道轮回之苦!

 

 

作者简介


缘道祖师

  佛乘宗第二代祖师,云南镇康人,出身名门,一生传奇。少年时皈依佛乘宗第一代祖师 妙空菩萨学佛。

  缘道祖师为护持佛乘大法,三次几乎失去性命,祂的一生跌宕起落,血泪交织,看尽人世浮华,却仍一本弘法利生的菩萨德度,毕生致力于传下佛乘大法,曾言:我一生遵行门规,只要为了众生,我什么都能舍。

  缘道祖师圆寂前,特别将佛乘宗弘法的重责大任交付予 缘圣长老,现为本门 缘圣宗师,期勉全体门人遵行门规,群己和协,发挥牺牲奉献、无我为人的精神,完成此一划时代救度众生之大业